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3:43
陳之漢看自己吃「橡皮筋」。(圖/翻攝自YouTube@Notorious_3cm)
陳之漢看自己吃「橡皮筋」。(圖/翻攝自YouTube@Notorious_3cm)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更多新聞: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劉偉健嫌醋飯難吃遭到鐵拳打破頭,陳之漢昨天拍試吃片,認為該日料店的醋飯沒有劉偉健說的那麼誇張,然而,有網友發現他在吃生魚片時,疑似夾到橡皮筋連同餐點一起吞下去,掀起留言區騷動;陳之漢事後重播隨著網友起鬨說:「這應該是橡皮筋吧?真的有欸?我吞下了耶,天啊,超派」,最後還是澄清,「那不是橡皮筋啦!那是沾到醬油的蘿蔔絲」。

陳之漢拍片請員工餵他吃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沒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Notorious_3cm)

但據各社群留言觀察,就算陳之漢澄清當天吃的是蘿蔔絲,網友好像也沒有要聽,似乎是認為他挺適合吃橡皮筋的樣子。

 
更多新聞:超派鐵拳打破Toyz頭 超派炸雞致歉「發放100片雞排」

陳之漢今晚再拍片澄清,要來盲測請員工餵他生魚片搭橡皮筋或蘿蔔絲,可見到陳之漢吃下生魚片配橡皮筋沾醬油,吐出橡皮筋後說:「這種東西你吞得下去X!」強調自己的智商很正常。4分鐘的影片,算是挑戰成功,陳之漢也希望網友不要再說他「筋筋有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日式料理店#醋飯#館長#橡皮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