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7:36
超哥5萬交保先鞠躬道歉,但事後又強調「就算時間倒轉,我還是會揍Toyz」。(圖/TVBS)
超哥5萬交保先鞠躬道歉,但事後又強調「就算時間倒轉,我還是會揍Toyz」。(圖/TVBS)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日前才有網友起底超哥岳父、岳母的超狂背景,近日再有網友在Dcard以「看到超派他妹,同情起超哥了」為標題發文,分享標題為「在美國工作的妹妹回家了!密西根大學博士學歷超驚人!疫情後首次全家團聚!家庭聚會竟成爆料大會?!【超派人生】」的影片。

 

影片中超哥表示,妹妹畢業於中山女高,接著就讀芝加哥大學,並取得密西根大學碩士、博士學位;妹夫則在柏克萊讀書,拿到2個碩士、1個博士;爸爸也是「大將級」,20多年來沒賣過房地產,買的房地產都是「長期吃」;期間妹妹還在一旁補充,「媽媽說她是爸爸的微積分教授(老師)」,曝光一家子高學歷與超猛背景。

對此,原PO就分析,或許超哥就是因為生在這樣的環境,才會用物質包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派」,直言若內心強大、自信,根本不需要外在的包裝,而原PO也認為,超哥現在就像「刺蝟」,稍微一碰就會啟動防衛機制。貼文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能力沒很好沒關係,人品不好就真的可悲」「你這樣講我反而同情起超妹欸」「我相信超一開始來找椅子聊天絕對是帶有善意的,誰知道椅子根本不吃台灣人這套。只能說這兩個這次都剛好踢到鐵板,一個以為自己再怎樣挑釁都不會有事,一個以為用在別人賣面子的那套可以用在港仔上」,更有網友搖頭喊,「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兩個極端」。

事實上,先前才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發現與超哥同名同姓的判決書,包含曾和別人爆發衝突,後遭提告傷害罪、公然侮辱及恐嚇等,讓原P驚喊「隨便一搜原來就有案底啦,難怪那麼囂張,真不意外。」但原PO也有補充,很可能僅是同名同姓。對此,超哥(23日)早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無緩刑在身,且之前也已澄清過,那只是同名同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鏡週刊報導
約47歲女網友赴北海岸玩 18歲男無照隧道內自撞!她彈飛身亡

男大生嫌每月1萬生活費太少 網驚家長1堅持:給的有點少耶
寒流來襲停課再+2 桃園市「2國小附幼」宣布停課2天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哥#超派鐵拳#Toyz#劉偉健#日本料理#醋飯#前科#起底超哥#超哥背景#案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2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