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5萬交保鞠躬道歉!當街狂毆Toyz認了:用「超派鐵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6:46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過去曾有不少摩擦,原以為已在節目上和好,未料昨(20)日晚間卻傳出街頭直播毆打,場面陷入混亂。對此,超哥稍早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同時道歉解釋,「我昨天一時失慮,用了『超派鐵拳』,揍了他(Toyz)一頓!」

更多新聞:超哥暴打Toyz!昔一句話惹毛小S 炫富撂話「買下節目」

 

「超派人生」超哥受訪是坦言,因一是沒忍住,才會發生暴力衝突,接下來將負起法律責任,接著強調Toyz本來就不安好心,收到他的用餐通知才馬上趕過去。超哥指出,自己已釋出善意,「我就算給他吃仙丹、仙桃,他還是會挑剔,他的頻道就是這樣,專門講人壞話」,如今也影響到餐廳營運,以及員工們的辛苦。

更多新聞: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對這種人,講什麼都講不通,我越講越氣憤,一時失慮,用了『超派鐵拳』揍了他一頓!」回顧事件經過,超哥與Toyz昨日晚間在新開的日式料理店門口直播,因Toyz評論餐點不好吃,瞬間惹毛超哥出手毆打,儘管一旁工作人員紛紛勸架,甚至有女子大哭拜託超哥停止,最終仍導致Toyz頭部流血、衣服被扯爛的狼狽情況,而Toyz也決定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派人生#超哥#道歉#毆打#Toyz#劉偉健#超派鐵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2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