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14
李宓是資生堂千金。(圖/翻攝自李宓IG)
李宓是資生堂千金。(圖/翻攝自李宓IG)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年底還去3度隆乳,現在已經有G罩杯,身材相當火辣,還曬出只穿胸罩的照片,不過除了身材好外,她也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老公也是台大畢業,她先前受訪時就有提到,從小媽媽要求成績,每個科目都要滿分才不會被打,還因為課業壓力罹患厭食症,她日前還出席高中同學會,開心透露:「一眨眼就已經畢業20幾年了,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生好多小孩了,各有各的職業,各有各的成就,都很懷念當初三年的緣分。」

更多新聞:全台最有錢!超哥「驚人身家」起底 做長照20年爽賺上億

 

李宓隆乳了3次。(圖/翻攝自李宓IG)

李宓動了隆乳手術後,她自豪透露目前胸部是價值120萬的超高級豪華G罩杯,「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會讓她走上隆乳這條路,因為求學時曾當模特兒打工,因為太瘦變平胸,當時A罩杯的她走內衣秀,遭秀導大罵:「胸部這麼小還來走秀!」讓她自卑不已,決定進行隆乳手術。

更多新聞:超哥爆「緩刑中毆打Toyz」 律師曝「嚴重後果」:注定要關

 
她說當時隆乳技術尚未進步,只能裝鹽水袋,且術後醫師沒有提醒她要好好按摩及保養,導致她的胸部變成石頭奶,「整個硬掉變成一塊,也沒辦法集中」,拍性感雜誌時視覺效果相當奇怪,硬到造型師無法幫忙擠出事業線。後來李宓重新進行隆乳手術,恰巧當時已開放矽膠材質,她找了另一位醫生重做,胸型才變得比較正常。

事實上,李宓除了是歌手身分,去年也砸千萬在西門町開「秘密基地劇光燈」西門旗艦館,目前希望將事業以戲劇發展為主,才剛生完的她,還放話跟老公還想再拚1胎龍寶寶,「下一胎是男生的話就再生1胎女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宓#隆乳#資生堂#千金#北一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3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