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遭痛毆!鳳梨力挺超哥? 質疑他「扯仇中言語」意圖激怒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3:56
鳳梨轉發網友留言,認為Toyz扯到仇中言語,意圖激怒情緒行為。(圖/翻攝自鳳梨臉書、YouTube)
鳳梨轉發網友留言,認為Toyz扯到仇中言語,意圖激怒情緒行為。(圖/翻攝自鳳梨臉書、YouTube)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事件引起大眾關注,雙方各有支持者。另一名網紅鳳梨,也針對事件發表意見,他先表示:「兩邊都有問題,一個是心態有問題,一個是處理方式有問題」。但今下午鳳梨轉發網友留言,認為對方4點質疑蠻有道理。
 

 
更多新聞: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鳳梨轉發網友留言,直說感覺挺有道理的。(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轉發網友的留言,看似力挺超哥;文中雖強調「動手確實不對」,但他提出4點質疑;首先提到「好不好吃也是見人見智,但故意為之開直播吃刻意的評論是針對行為,且二造雙方之前亦有雷同情事,很難不讓人認為對方是明顯故意的行為」。
 
再來,他認為「店方清楚只說同為華人等語,並未提及排斥非台灣人等云云之類種族岐視字眼,而對方自故自的扯到仇中言語,態度及表情等明顯意圖激怒情緒行為,且直播應是對方同行人掌鏡,試問,這是不小心去吃了不好吃的束西評論不好吃,還是通謀針對,刻意醜化商譽」。
 
 
更多新聞:超哥爆「緩刑中毆打Toyz」 律師曝「嚴重後果」:注定要關

他覺得動手確實不對,「但就情、理、法,假設與您有嫌隙的人刻意帶人去貴府捧場,開著直播只為批評,這是否也是言語暴力的行為呢?」動手、使人受傷是不對的事,但「反觀被針對式的言語暴力就不會對人有精神上的傷害嗎?」最後表示,「事出必有因」。而鳳梨轉發留言,不忘強調「大家各有各的想法跟意見,都尊重,平安喜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