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1:43
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圖/豪記唱片提供)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更多新聞: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楊哲開唱眾星力挺。(圖/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這場入行30週年的演唱會,楊哲表示現場特別為在天上的父親留座位,他坦言開唱前心情超緊張,感受到莫名的壓力,一週以來嚴重失眠到臉上直冒痘痘,護嗓神飲洋蔘茶不離身,加上指壓與足部按摩,期望打造最佳狀態,楊哲還說:「我不是唱跳歌手,很害怕會冷場,只能拼命練好歌唱,不讓粉絲失望!」為了洗刷忘詞大王封號,楊哲直說這段時間每天都在背歌詞,自信演唱會曲目9成5以上都記得牢牢的。

更多新聞: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首位登場嘉賓呂文婉一襲流蘇裙襬禮服,露香肩秀美腿與楊哲對唱千萬點閱金曲〈若是有一天〉,台下粉絲超驚喜,呂文婉開心說大舞台的處女秀獻給楊哲,心情很緊張,前晚還失眠、提到兩人合作契機,楊哲感性表示,非常感謝當初進入演藝圈受呂文婉的照顧,這次開唱一定要找她來助陣,另外,同門向蕙玲、唐儷也一一登場合唱,全場秒變大型KTV。

楊哲愛妻默默支持。(圖/豪記唱片提供)

演唱會最高潮則是楊哲演唱金曲〈賢妻〉時,小十歲的愛妻雅瑩帶著兩個寶貝兒子與楊哲母親全家現身舞台,讓楊哲感動的淚水再次潰堤,楊哲含淚說:「感謝賢妻的惜情,一直默默地在背後守護著我,也是我歌唱努力奮鬥的動力來源。」愛妻靦腆的說:「很感謝大家照顧楊哲。」接著楊哲與愛妻甜蜜對唱金曲〈你哪會不識我〉感動現場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哲#芒果#歌王#呂文婉#向蕙玲#唐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322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