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1:11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Toyz報案後步出警局,頭部可見傷勢。(圖/TVBS)

 
「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昨日被超哥鎖喉痛毆,當場爆血坐在地上,身上還有多處瘀青、挫傷,緊急送醫治療,怎料頭部撕裂傷嚴重,縫了10多針。

更多新聞:Toyz遭超哥血爆頭!10黑衣人「醫院外圍堵」 開2車撂人

Toyz步出警局時相當憔悴,還得由旁人攙扶。(圖/TVBS)

超哥則是以現行犯身份遭到警方逮捕,他也坦承動手,配合警方偵訊,因夜停偵訊,將於今(21)早上做完筆錄後,隨案移送地檢署。
 

更多新聞:Toyz頭破一大洞!血噴半臉「頭縫10多針」 血淋淋傷口照曝

Toyz委任律師提告,並代為發聲。(圖/TVBS)

滿身是血的Toyz也不忍了,今日凌晨委任律師提告,對超哥提起4項告訴,包含殺人未遂、傷害、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對此,律師表示,Toyz主張超哥都專往他的頭部攻擊,明顯有置他於死地的意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Toyz超哥#Toyz提告#超哥#超哥現行犯#劉偉健#美食公道伯#殺人未遂#Toyz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