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8總統籤詩!她斷言「這黑馬」拱上帝王座 恐逼賴清德下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19
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圖/記者胡瑞麒攝)
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圖/記者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奪下。不過,2028年恐變天,北港武德宮賜「總統籤詩」,賴清德恐無法連任?對此,資深媒體人分析籤詩,國民黨這「黑馬戰將」將被拱上帝王座參戰。

雲林北港武德宮賜籤。(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T)

 
主持人馬千惠昨(19)日在《大新聞大爆卦》指出,節目製作人在大選前,特別前往雲林北港武德宮,分別替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求籤,其中侯友宜抽到第27籤,「直須猴犬換金雞,縱有榮華好時節,可嘆長途日已西,河渠傍路有高低。

籤詩中第一句「直須猴犬換金雞」,似乎意有所指。馬千惠指出,因為2028年剛好是猴年,金雞指的盧秀燕嗎?還是屬雞的侯友宜,「侯友宜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呢?」

籤詩中所說的金雞,指的盧秀燕,還是屬雞的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陳鳳馨分析,她不是算命師,不會去回答這樣的問題,但她同意侯友宜去年在這時間點,還是一個對選總統沒有做足好準備的人,但後期的表現、沉穩的態度,能控制自己情緒,已是脫胎換骨的侯友宜,但是敗選之將,何以言勇。
 

陳鳳馨進一步認為,台灣其實是一個會為勝選的人加光環,而不太會去真正理解失敗的人,不過侯友宜擁有這樣的能量,能重新點亮讓大家看見他,都是一件好事。

陳鳳馨認為,盧秀燕被國民黨拱上去選總統的機率非常高。(圖/TVBS資料照)

至於籤詩中的金雞是否為盧秀燕?陳鳳馨表示,她很期待盧秀燕,因為對方在這次大選展現出大格局的思維,不過盧秀燕跟侯友宜之前的情況有一點類似,在國政上的訓練還不夠,「最後被國民黨拱上去選總統的機率非常高。」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籤詩#總統籤#侯友宜#盧秀燕#賴清德#蕭美琴#2028大選#2028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317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