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驚爆墜樓」身亡!享年36歲 陳屍澳門路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59
網紅夫妻檔擁有212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夫妻檔擁有212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夫妻檔「澳門酒窩夫婦」擁有212萬粉絲追蹤,怎料妻子秦思(思思)驚傳「墜樓身亡」,享年36歲。對此,老公正哥發訃聞悲痛證實了...。

網紅「澳門酒窩夫婦」由秦思與老公正哥經營,兩人都曾有一段婚姻,後來彼此交往,她為愛嫁到澳門再婚,頻道主打夫妻生活旅遊日常影片,在抖音、BiliBili都有開設帳號,吸引212萬粉絲追蹤。

 

秦思驚傳墜樓。(圖/翻攝自微博)

不料,突然傳出噩耗消息,秦思因承受不住長期網路暴力,於15日墜樓身亡,陳屍在街道上。秦思家人也在社群發文證實噩耗,「秦思3年前因網路暴力患上重度抑鬱症,經長時間與病魔鬥爭,仍沒有逃脫病痛的『魔爪』。」

秦思嫁到澳門,卻傳出憾事。(圖/翻攝自微博)

訃告悲痛寫下,「我們多希望這只是她又一次的逃離現實出去旅遊,但很遺憾,這一次是真的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秦思是團隊的靈魂人物,總是像太陽一樣,永遠照耀著身邊的人。
 

頻道團隊透露,秦思為大家帶來歡聲笑語,溫暖人間,是一位善良的天使,「至今我們仍無法抑制悲痛的心情」,謝謝思思的勇敢與堅持,也希望正哥能夠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從痛苦中走出來。

秦思離世,讓老公正哥走不出傷痛。(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秦思與老公正哥長期遭受酸民霸凌,原因僅是平日慣用語是國語,而非講粵語等,遭到網友謾罵「妓女」,甚至遭造謠從事過八大行業,最終氣得告上法院,怎料如今傳出憾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百萬網紅#網紅墜樓#秦思#網紅霸凌#霸凌#澳門#澳門酒窩夫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02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