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8:07
張玉嬿與小8歲簡沛恩同框,看不出年齡差。(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張玉嬿與小8歲簡沛恩同框,看不出年齡差。(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更多新聞: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簡沛恩分享多年前與張玉嬿加東自助旅行照(圖右)。(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簡沛恩日前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多年前到紐約遊學及加東自助旅行的照片,而當時加東自助旅行的夥伴正是是張玉嬿,她稱對方是「最佳閨密旅伴」,當年的旅程至今仍讓兩人念念不忘,如今終於趕在年前再次一起出遊,來趟日本自助旅行。

更多新聞: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兩人昔日青澀照片曝光,網友紛紛讚嘆「簡沛恩和張玉嬿都好漂亮」、「沛恩姐姐終於和玉嬿姐姐合體了,記得一路上多拍點你和玉嬿姐姐的美照」、「真好一次看到二位美女」、「簡沛恩和張玉嬿都好漂亮,凍齡美女」;不過卻有網友嘆「張玉嬿歲月不饒人」,簡沛恩則高EQ回應「歲月不會饒過任何一個人,包括你我。」

網友嘆張玉嬿歲月不饒人,簡沛恩高EQ回應。(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另外,簡沛恩昨(20)日再上傳與張玉嬿此次出遊在航空貴賓室的合照,只見兩人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看得出來心情非常好,相當期待旅行,57歲張玉嬿保養得宜,狀態之好令人驚豔,與小8歲的簡沛恩同框,絲毫看不出年齡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沛恩#張玉嬿#張玉嬿狀態#張玉嬿近照#張玉嬿舊照#簡沛恩 張玉嬿旅遊#本土劇女星#第一媳婦#凍齡美女#歲月不饒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