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4:25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Toyz坐在路邊疑似有見血傷勢。(圖/翻攝自Dcard)

 
館長稍早開直播時,將Toyz被當街毆打的直播稍微看完,強調自己能夠理解衝突發生的原因,但也以自己經營餐飲業的經驗坦言,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口味,遇到喜歡的粉絲固然很好,但若顧客覺得不合口味,就算生氣也也無可奈何,畢竟這就是做生意。但館長也強調,像超哥或自己這樣的公眾人物,只要動手打人就是百分之一萬不對、「就什麼都不用講了」。

Toyz遭超哥當街爆打、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事件發生後,不少網友也翻出超哥與Toyz因雞排風波產生衝突時,前者在臉書發文、引用館長所言「赤腳的,不怕穿鞋的」一文,同時湧入日式餐廳的Google評論洗版表達不滿。超哥也疑似在粉絲群組表態,強調自己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重申自己沒說打人是對的,只是面對Toyz到他場子仍語帶挑釁的發言,只會讓人覺得是「沒事找事」、「來找碴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Toyz#超哥#超派人生#傷害罪現行犯#超甲組#全武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6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