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1:22
林大鈞在外捕獲野生德德,私訊鄭運鵬確認是本人。(圖/翻攝自鄭運鵬、林大鈞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更多新聞:泫雅、龍俊亨去年早就被拍! 同遊美國「從機艙放閃到行李轉盤」

 

林大鈞昨(2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新店裕隆城陪家人吃下午茶,女兒突然發現隔壁桌有男生長得很像德德,他還告誡女兒不要亂認人,但仍忍不住拍下傳訊問鄭運鵬,不料鄭運鵬爆粗口回覆:「X!是他!」林大鈞表示,被網友笑虧:「爸爸好激動!好好笑!」

更多新聞: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至於為何罵髒話,林大鈞直言:「可能是因為他爸爸說他兒子跟朋友的女兒去唸書」,竟然在外面被捕獲,而其他網友則大喊:「好羨慕」、「怎麼那麼好運!」也有網友表示:「所以德德約會被爸爸發現了...」他笑回:「不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大鈞#董事長樂團#德德#鄭運鵬#粗口#約會#讀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7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