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38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世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更多新聞: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 死訊壓半年「影迷看到新作片尾」才知道

 

5566爆Energy 20年前的料。(圖/張哲鳴攝)

5566演唱同樣是2002年出道的Energy成名曲,可說相當難得,他們選擇表演〈放手〉,也因歌曲經典,如〈我難過〉一樣,乘載著青春點滴,讓人陷入回憶殺。由於當年2團是最火紅的偶像天團,粉絲間較勁意味濃,還有著團不見團的傳聞,王仁甫則解釋,雖然檯面上看似競爭,但私下2團都熟識,並無競爭關係。
 
而Energy日前宣布要回歸舞台,讓人好奇2大經典男團是否有機會合作演出,孫協志笑說:「這要看相信音樂要不要找我們哈哈哈!有機會的話,應該蠻有趣的」。
 
 
Energy今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孫協志也回憶,約莫20年前,Energy上他們主持的節目,在攝影機停掉後「最殺男團」不為人知的私下內幕,「他們當年很殺,但一喊卡的空檔,可能是大家都太累,都在摸胸口,可能有震到內傷,太殺了!殺到身體都受傷了」,他依稀記得好像是牛奶。王仁甫則一旁補刀,笑虧「也可能是煞到了」。
 
更多新聞: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5566、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限定男團。(圖/張哲鳴攝)

已45歲的孫協志,昨一連勁歌熱舞9首歌,整個人大飆汗,儘管已休息片刻,到後台受訪時,13人中就他一個依舊汗如雨下,連王仁甫都看傻要大家關注孫協志,並好奇問FEniX、AcQUA年輕弟弟們「你們穿皮衣為什麼不會流汗」!他們則解釋是因為要在前輩們面前「維持形象」。
 
孫協志也笑說,這次限定舞台也讓他明顯感受到「體力一年一年在流失當中,蠻現實的一件事」,尤其他與AcQUA最年輕成員須弘道,更是相差28歲,整個生得出來。

孫協志表演完仍汗如雨下,自嘆體力一年不如一年。(圖/張哲鳴攝)

 說到2024年新計畫,5566 20周年巡迴演唱會,在前2年年到各地開唱,接下來望能夠以更驚喜的表演方式再出現,同時透過節目《飢餓遊戲》陪伴觀眾。個人部分,曾是冰球國手的許孟哲透露,投入冰上曲棍球、花式滑冰訓練營副業,訓練8-12歲兒童。
 
孫協志則將致力於舞台劇、音樂劇演出,以及出書。至於大家最關心他和女友夏宇童的結婚好消息,孫協志表示「暫時沒有特別想法,反正該要有什麼好消息,該跟人家說想說的,自然就會說,隨緣隨緣,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Energ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0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