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54
超哥(左圖、右圖右)因暴打Toyz(右圖左),超硬背景遭起底。(圖/翻攝自超哥臉書、YouTube超哥(左圖、右圖右)因暴打Toyz(右圖左),超硬背景遭起底。(圖/翻攝自超哥臉書、YouTube畫面
超哥(左圖、右圖右)因暴打Toyz(右圖左),超硬背景遭起底。(圖/翻攝自超哥臉書、YouTube畫面)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有鄉民20日在PTT八卦板發文指「超哥背後好像很大咖欸」。內容指出,超哥的岳母經歷為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監、基隆港務警察局局長、台北市警察局女警隊長、文山一、中正二分局長、刑事警察局女警組組長。讓網友們看了狂酸「黑白撐腰 超派」「真恐怖的一家人」。
 

事實上,超哥過去曾在臉書發文,指岳父岳母都是警界高層,寫道:「我岳父母自警官學校畢業後,岳父進入調查局服務、岳母擔任刑事女警組組長,刑偵各種社會重大刑案。他們這40多年來始終夙夜匪懈、堅守著崗位。」更稱岳母有一次半夜出勤務,臥底要去騙開十大槍擊要犯的門。

 
 

超哥還說,20多年前認識老婆蘇菲時,岳母已經是文山一分局分局長,警界赫赫有名的巾幗英雌。「她更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分局長。但為了轄區治安,她每每數月以分局為家,常過家門而不入。」岳父最終為了照顧家庭放棄升遷機會退休。
 

內文還寫道:「我岳父成就了我岳母,讓我岳母以三線二星創造了台灣女性警官最高位階的紀錄。我岳父母都是虔誠的教徒,清廉而操守無虧。」更指自己身為女婿「不曾去倚靠我岳父母在警界在機關的人脈與關係,因為沒那個必要。」為岳父母感到驕傲說:「感謝您們,為台灣人民的安居樂業、付出了您們一生青春。」
 

超哥曾發文介紹岳父岳母。(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Toyz「頭破血流」傷勢照曝光! 超哥依殺人未遂遭送辦
Toyz侵門踏戶譙餐廳遭暴打!滿頭血坐路邊 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
寒流南下愈晚愈冷! 這兩天「低溫剩6度」山區有望降雪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超哥#網紅#岳父母#警界高層#YouTuber#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3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