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被「下藥取卵」 謝承均竟也遭毒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3:44
游詩璟、謝承均拍床戲。(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高潮迭起,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為了能延續真正血脈,和丁國琳聯手抽游詩璟的卵,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讓觀眾直呼「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更多新聞:韓韶禧許願下任男友別再出軌! 遭批只靠臉不會演「2字回應了」

 

游詩璟透露參與之前就有凍卵,這次在劇中被取卵又被下藥,讓她笑說編劇是依照她取卵的事情去發想改寫的,而她和謝承均在拍兩人醒後發現裸身的床戲,謝承均笑說:「這一場床戲,游詩璟露到哪裡我就露到哪裡。」游詩璟就開玩笑說自己要露胸肌。

謝承均表示她跟游詩璟合作很久,卻是第一次演CP,女生則笑說:「跟仔哥演CP,感覺很舒服,都會很照顧人。」謝承均則無奈表示她一直叫自己哥,快要被叫成長輩了。而兩人認識十幾年,對彼此非常的熟悉,一知道要演一對,謝承均立刻傳訊息給她,游詩璟回覆說:「終於輪到我了!」謝承均也虧她說:「為了你我精都被取了!」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神炫腹!斷食2天操肌 新形象照噴性感女人味
 

謝承均拍戲以來沒拍過正常親密床戲,笑說以前拍都是被設計的狀態,這次也是被強迫,2人事後還討論「陳文堯這角色到底是不是處男?」而謝承均對於沒拍過浪漫的床戲看得很淡,因為拍床戲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游詩璟也認為根本沒有享受可言,拍的時候穿得不多,結束後卻要全身是汗,都沒有過程,要怎麼享受,她說:「我都和導演大喊說我想要過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詩璟#謝承均#《天道》#三立八點檔#李興文#丁國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1

0.1152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