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情大逆轉?超哥疑「警局錄音檔」曝光 委屈喊:我一再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07
超哥上銬移送,模樣狼狽。(圖/TVBS)
超哥上銬移送,模樣狼狽。(圖/TVBS)

網紅實況主「椅子」Toyz慘遭YouTuber「超哥」暴打,頭部濺血攤坐街頭,送醫縫10幾針。目前超哥已狼狽上銬移送地檢署,而他疑似在派出所內錄下「自白錄音檔」內容流出,委屈忍不住動手有原因的。

更多新聞:Toyz遭超哥血爆頭!10黑衣人「醫院外圍堵」 開2車撂人

 

超哥痛毆Toyz全直播送出。(圖/翻攝自YouTube)

因店中醋飯被嫌難吃,超哥昨(20)日痛毆Toyz(劉偉健),因現行犯遭到警方帶回警局,而他也坦承犯行,今(21)日一早將移送分局偵訊,現身時雙手已經上銬,全程不發一語,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

更多新聞:週一寒流「停班停課」有望!新北放低溫假? 侯友宜回應了

 
Toyz頭頂破一個洞。(圖/TVBS)

超哥在事後群組發布2段錄音檔,疑似是在派出所內錄下的自白,內容大曝光!超哥直指,一般華人、泛指講中文的人,遇到一間店如果不合自己口味,那就會鼻子摸摸,下次不會再光顧,除非東西超難吃、服務又超級不好。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驚傳身亡」!病逝醫院 兒悲慟辦告別式

超哥話鋒一轉說,但Toyz的評論「為了挑剔而挑剔,如果他自己做餐飲會這樣對自己嗎?說真的,我已經一再忍耐了」、「如果這不是惡意批評,什麼才是惡意批評?」

Toyz報案後步出警局,頭部傷口明顯。(圖/TVBS)

超哥回憶起當時狀況說,因為Toyz帶小孩子(Toyz的粉絲)來,他還想說對方不是來踢館的,但對方每字每句都很尖銳,Toyz覺得餐點不好吃,他當然可以請客,但是真的不需要批評到人家體無完膚。

更多新聞:超哥辣妹員工「火速離職」!案情神進展 淚崩發全黑圖:錯就是錯

超哥認為,Toyz講好的只有1分,講不好的有99分,又用不善的語氣,帶著挑釁又大吼,他個人不是很能接受,甚至當下以禮相待,也沒有讓Toyz買單,「覺得我東西不好吃,就別來拍,出去還在門口講些有的沒的」;超哥雖動手有原因,劇情逆轉,但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Toyz椅子#超哥#超哥上銬#美食公道伯#超哥錄音檔#警局錄音檔#超哥地檢署#劉偉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