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超哥丼飯「魚生是臭的」內幕 部落客自認孬:只發限動怕被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07:48
超哥(左圖、右圖右)暴打Toyz(右圖左)。(圖/翻攝自超哥臉書、YouTube畫面)

YouTuber超哥20日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到其所經營餐廳直播惡評,直接當眾毆打對方,釀成頭部撕裂傷遭逮送辦,昨(21)日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而擁有3.9萬人的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也分享過去到過超哥餐廳的經驗,直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更多新聞:破解威力彩!谷歌前工程師「必中包牌法」 花9600元結果驚人

 

對於此事件,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20日在臉書粉專評論,自己也不欣賞Toyz,認為對方「很瞎,不懂吃」,同時坦言自己「很孬」,之前吃過超哥經營的一間海鮮丼飯店,「覺得很雷只發限動也沒有發文,也是怕被打。但反正有人被打了,而且超哥方向感沒有很好,我趁機發個文,應該沒事吧?」

「食界奇觀」直言,該店「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抹布不乾淨,更臭。用餐區在地下室,空氣循環不好更嚴重。朋友點鰻魚飯倒是沒臭,但顯然是加熱的,賣這價錢也是蠻拼的」,文末還說,「我一點都不派,如果有改善,我也可以當美食公道伯。」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捉了,趁機發文」、「所以現在變勇敢了?」、「現在打卡加一星好評就送醫院一日遊哦」。另有一名超哥好友留言緩頰表示,每個店家都有他的堅持,但真的還是有不了解的地方,「你身為一個也自我思考的美食家,下次我介紹超哥給你認識,你可以協助建議一下」,他認為「打人就是不對」,但建議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法,「我們很難控制朋友的行為,但或許有更好的做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哥#Toyz#超哥海鮮#超哥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食界奇觀#超哥餐廳#超哥海鮮丼飯店#超哥海鮮餐廳店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