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日料店內幕曝光!雜物間「紅色塑膠盆」拌醋飯 網嘆:Toyz是對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1:20
超哥、Toyz。(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並直播評論餐點,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Toyz直接怒噴店內的「醋飯」不好吃,引起超哥不悅,兩人在店門口聊天時,超哥忍不住一拳下去。而近日就有網友親自到店內用餐,並在Dcard上曬出師傅拌醋飯時的畫面。

更多新聞: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有網友曬出超哥醋飯備料畫面。(圖/翻攝自Dcard)

畫面中,超哥店內的醋飯被裝在紅色塑膠盆裡,狹小的空間內堆滿了雜物,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的師傅正在攪拌醋飯,讓原PO直說:「超哥說他的東西怎麼可能難吃,他的東西都是用最好的,結果用塑膠盆拌醋飯,他的師傅有20、30年經驗,拌飯手上還會戴ㄧ堆東西,然後這麼頂的製作環境,真的超派吧!」

更多新聞: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而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難怪有人說偏酸、有人說沒味道、有人說乾、有人說黏 拍到這個全都解答了」、「醋飯搞得跟貓砂一樣」、「可憐!這年頭真話不能說」、「原來20.30年經驗是這樣做的,好好奇之前是在哪裡學的」、「傳統早餐店的油條肉鬆飯糰都知道要用木盆了」。更有人力挺Toyz:「椅子是對的,用這種東西拌飯根本不透氣會黏正常,30年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色塑膠盆#Toyz#超哥#日本料理#醋飯#備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