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07:00
阿夫Suhf推出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化身嘻哈說書人。(圖/海天王璽、角落娛樂提供)
阿夫Suhf推出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化身嘻哈說書人。(圖/海天王璽、角落娛樂提供)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更多新聞: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圖/海天王璽、角落娛樂提供)

阿夫現場公開獻唱新歌〈無法交集的愛〉,還分享錄音期間所發生的趣事,他提到:「嘗試抒情饒舌對我來說是一次很特別的挑戰,甚至改變唱腔詮釋。〈無法交集的愛〉是一首描述一段關係逐漸逝去的情歌,當緣分到了盡頭,再愛也是互相傷害,早已是平行線的二人,終究會漸行漸遠。為了揣摩遺憾情緒,錄唱時特別試很多種方式,經過製作人調整,終於有了今日不一樣的阿夫。」

更多新聞:鳳小岳告白愛妻!無預警宣布「有喜」:不為人知的事

 
毛祁生(左)現場親自示範「如何霸道壁咚」。(圖/海天王璽、角落娛樂提供)


而從《大嘻哈時代》出道的阿夫,比賽前曾做過外送員的阿夫,他透露現在有時一天會跑八小時,直言自己沒什麼物慾、能活就好,收入差不多落在27000左右,而一個月也有超過10場演出邀約,生活多一點添補,另外,記者會特地邀請在BL劇《絕對佔領》飾演「霸道總裁」的毛祁生擔任嘉賓,他也是阿夫新歌〈男閨蜜&男朋友〉MV男主角。毛祁生孩也以前輩之姿現場指導阿夫該如何拍出唯美又浪漫的角度,兩人一下深情對望,下一秒又突然壁咚,還重現他在劇裡的招牌「霸道和好」動作,令現場尖叫聲不斷,阿夫笑說:「毛祁生真的太有魅力,每個肢體跟眼神都會忍不住被他吸走,我如果去演BL劇應該贏不過他啦!找我唱主題曲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夫#饒舌#大嘻哈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8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