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男星命根子被貨車輾斷!鬆吐術後「使用現況」 認有限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7:07
葉諾帆推出新歌〈笑紅塵〉。(圖/豪記唱片提供)
葉諾帆推出新歌〈笑紅塵〉。(圖/豪記唱片提供)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25)日領軍同門師弟妹陳淑萍、林琇琪與葉諾帆逛年貨大街迎金龍,其中唯一的男生葉諾帆大學時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他受訪時提到近況,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還OK,至於「小諾帆」的使用狀況,他也害羞回答了。

更多新聞: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張秀卿(右2)領軍師弟妹逛年貨大街。(圖/豪記唱片提供)

葉諾帆日前推出新專輯《笑紅塵》,提到過去的重大車禍,他坦言雖然恢復不錯,但還是會有後遺症,像是這幾天寒流來,他就痛到不行,「那天最低溫的寒流,一走出家門,大腿就開始劇烈痛,很像刺進去骨頭的痛,突然痛了一下,我直接嚇到」,他透露因為髖關節之前拍戲摔斷過,現在定期都會回診,醫生也會固定開止痛藥,但只有痛才會吃。

更多新聞:46歲女星輕生亡!港豪宅淪兇宅「大砍4000萬」急拋售

 
陳淑萍、張秀卿、林秀琪、葉諾帆試吃年貨。(圖/豪記唱片提供)

現在葉諾帆透過醫生建議在家復健,因為不適合做重訓,靠著走樓梯慢慢恢復腳力,而張秀卿聽到命根子斷掉,整個瞪大雙眼,葉諾帆趕緊解釋:「裡面的神經斷掉,後來有接回來。」他表示因為當時光開骨盆,醫生就花了一天多的時間,怕他大量失血,趕緊縫合,2年後才去把斷掉的神經接回來,被問到目前使用狀況?他害羞的說:「目前使用正常,工廠如期運作。」雖然可能在使用跟姿勢上會有所限制,但還是足夠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諾帆#陳淑萍#張秀卿#林琇琪#命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6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