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00
林頤原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圖/趙世平攝)
林頤原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圖/趙世平攝)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更多新聞: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林頤原弟弟是演員林哲熹。(圖/趙世平攝)

林頤原跟林哲熹在演藝圈不同領域中發展,但卻也因為中間人的傳話,讓兄弟倆幾乎是不聯絡,他坦言跟弟弟小時候就很常吵架,加上對方只要進入角色狀態,就會不會訊息,很難聯絡上,所以就算有誤會也很難解開,甚至有段時間,林哲熹因為《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林頤原推薦弟弟的東西,竟被嗆:「等我現在這樣,你才要推薦,以前我講的都不會寫。」

更多新聞: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林頤原跟弟弟因誤會很少聯絡。(圖/趙世平攝)

林頤原表示林哲熹是個過度敏感的人,會因為ㄧ些亂傳話造成誤會,「中間傳話的人,有點亂講話」,累積久了就變成很負面,後來關係越變越遭,兄弟就約出來講開,才發現ㄧ切都是誤會,兩人還講到哽咽,林頤原難過的說:「你怎麼把我想成這樣。」後來兄弟就會很常約出來,甚至一起打羽毛球,也選擇直接溝通,不透過訊息。

專輯名稱《32》也是林頤原記錄32歲這一年,他直言性格變穩定很多,以前很暴躁,非常容易不耐煩,很急著想幹嘛,想成就什麼事,直到疫情慢下來,重新思考這些年到底在幹嘛,「樂團上發生很大的事情,阿夜爸爸走了,跟加盟華納,很大事情發生,卻無能為力,才發現急有什麼用,很多事情不能控制」,接著還養了2隻貓,才開始個性變溫馴。

林頤原單飛個人發片。(圖/趙世平攝)

提到最低潮,應該就是TRASH發第三張專輯《11:11》的時候,因為上一張專輯入圍金曲,因為會開始順遂,沒想到第三張卻什麼都沒有,一場空之外,巡迴演出票房也難看,「所有人都崩潰邊緣,失望情緒緊繃,惡性循環,不健康的拚,阿夜喉嚨也有點狀況,我覺得怎麼沒有起色,北中南都沒有賣完,票房長這樣,只好休團」,休團後才去做節目推廣吉他,找回熱愛音樂的初心,「我不能失去對音樂的熱情,也是那段時間開始重建心態,才能走道現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頤原#TRASH#阿夜#林哲熹#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