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現身民眾黨尾牙」!返台超低調 熟悉身影遭抓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9:12
網紅愛莉莎莎已低調返台。(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網紅愛莉莎莎已低調返台。(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知名網紅愛莉莎莎(陳天予)近年時不時的爭議纏身,讓她屢屢成為話題人物之一,月初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連發、質疑2024總統大選的作票可能性引起軒然大波,被圍剿後不甩負面評價高調飛往韓國度假,還不忘打卡商務艙愜意照,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而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的愛莉莎莎,近期也被抓到其實已低調返台、並現身24日晚間的民眾黨尾牙。

網紅四叉貓(劉宇)透過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睡前在滑手機時,意外滑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儘管當事人臉部有被簡單擋起來,仍從戒指、手機殼造型以及臉型的諸多線索,發現正是日前掀起作票鬧劇後,高調飛往韓國度假的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怎麼回台灣這麼低調呢」,劉宇透露,該名應該是民眾黨黨工上傳的多張照片中,包含了館長、丁特、2Chill在內的網紅,其中一名「受保護的當事人」雖然臉部被簡單遮住,但仍一眼就能看出是愛莉莎莎,笑稱下次記得遮大一點的同時,也納悶表示,不少記者在門口都堵到網紅、卻沒發現愛莉莎莎的身影,疑惑她是不是有包廂還是後門可以走。

作為言行舉止都有一定影響力的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選後接連發出多段影片,指控總統大選的作票嫌疑,中選會也在飽受謠言圍繞的情況下揚言提告,前者卻是從不自認理屈,沒有道歉還高調出國度假,引起粉絲、網紅圈部分同業的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選舉作票#作票風波#民眾黨#尾牙#返台#劉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183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