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0:34
李唯楓錄影期間鼻涕噴出,笑翻眾人。(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李唯楓錄影期間鼻涕噴出,笑翻眾人。(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更多新聞:寒流冷爆!陳美鳳一件名牌大衣穿30年 「驚人身材」掀熱議

 

李唯楓講話時噴出鼻涕噴出,笑翻小S。(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李唯楓在《小姐不熙娣》中,與LuxyGirls合作演出,表演結束後,被小S笑虧「你現在跟這些漂亮女生跳舞,大家就會覺得你很噁啊!」他正準備開口反駁時,一坨鼻涕直接噴出,如同卡通《蠟筆小新》中的角色「阿呆」,即便他馬上吸回去,仍讓全場笑翻,小S笑到一度站不直,喊「這絕對是會是你,演藝事業的巔峰。」

更多新聞:宥勝正式宣告復出!甩性騷醜聞「公開現身」嗨喊:好久不見

 
李唯楓噴鼻涕的畫面,被做成哏圖瘋傳。(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事後,李唯楓發文自嘲「事情是這樣的,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當你想要放屁的時候,結果不小心噴出來的是水屁,差不多就等於這個意思。」他噴鼻涕的畫面,也被做成各式哏圖瘋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唯楓#可樂#大學生了沒#小S#小姐不熙娣#鼻涕#阿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