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2:20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鄭運鵬節目中表現受到一致好評。(圖/翻攝自 STR Network YT)

 
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脫口秀節目中提及台灣大選造勢場合就像一場秀,還諷刺民進黨將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解讀為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律師,缺乏同理心的言論不只遭綠營砲轟,甚至激起外界不滿爆發爭議,贊助商紛紛表態暫停合作。

更多新聞:惡夢恐重演!霸王寒流後「急診癱瘓」 醫憂:不一定撐得過

沒想到昨日接著更新的一集,正是鄭運鵬受邀參加節目的片段,鄭運鵬因為帥兒「德德」人氣飆升,放閃「沒有鄭太太就沒有兒子」,還在現場唱起《我們這一家》主題曲感謝老婆,賀瓏接著說「小心一點,在這個舞台上唱歌會選不上」,他則幽默表示「所以我敗選的時候才在這邊」笑翻眾人,此外還透露不希望兒子從政,倘若真要追隨他踏上這條路,只能用自己的名字,表明不會幫他,因為從政是一種責任,更在節目的尾聲成功表演「吞火才藝」,讓眾人驚呼連連,而他在節目上有哏、有笑料,與主持人的精采互動得到大票讚賞。

 
《賀瓏夜夜秀》無預警更新鄭運鵬最新一集,公關危機處理能力被大讚。(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紛紛誇讚「意外的有料,這集的好笑程度有排到賀瓏夜夜秀前三,可惜他是選輸了才來,不然應該滿加分的」、「鄭委員吞火表演真的猛,給個讚XD,下一季可以邀請委員來個單元運鵬小夜秀了啊!」、「誠意太足了!我忍不住在電視前面拍手,吞火太強了吧!太晚上節目了啦!早點上就選上了!回話很流暢又有趣」、「認真說最強來賓不誇張!甚至已經壓過主持人的氣場,反應超快超順、梗根本信手拈來,太猛了」。

更多新聞:特價搶買!好市多1餅乾被「一箱一箱搬」 內行會員曝隱藏吃法

另外,由於該集緊接著在王志安爭議後播出,掀起網友熱議,直指這波危機公關處理似乎來的恰到好處「影片上架的日期順序無可挑剔,薩泰爾真‧流量之鬼」、「還敢上啊!不愧是我大賀瓏」、「同一時間錄王志安、鄭運鵬,厲害呀!一顆毒藥、一顆解藥」、「賀瓏太聰明了,選這個時候上這個片,比博恩懂玩」、「運鵬原來真的是負責滅火的呀!」、「太厲害了!把『火』吞回去了」、「夜夜秀沒被炎上我看著都不對勁,這下真的跟博恩一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鄭運鵬#危機處理#王志安#陳俊翰#賀瓏#民進黨#薩泰爾娛樂#脫口秀#鄭運鵬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46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