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選舉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 賴清德:持續檢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21
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圖/吳紹瑜攝)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據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此外,與會人士提及,賴清德在今天民進黨中常會表示,這幾天會啟動為期兩周的環台感恩之旅,向各地競選幹部和支持者們表達謝意,這次選舉仍然有很多不符合社會期望的地方,有待民進黨持續檢討、重新贏回民眾的認同與支持。


 
據轉述,賴清德今天在中常會肯定吳崢表現說,在此次選舉,吳崢獲得年輕人的支持和肯定,形象清新,選戰期間的勤奮有目共睹,期待吳崢帶領同仁,發揮空戰的力量,強化與社會的溝通,也非常感謝張志豪過去一年多的努力,現在轉往組織部擔任主任的工作。

此外,賴清德談到王義川時說,王義川也在本次選戰,從空戰到陸戰都發揮堅強的戰力,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在短時間內攻防複雜議題,民進黨任用王擔任政策會的執行長,也期待能借重他的才能,將政策化繁為簡活化,強化民進黨的議題宣傳。

賴清德說,在本次選舉中,有很多黨公職同仁,都盡心盡力,未來也會借重他們的長才,給予全方位的歷練,希望他們都能夠進一步為民眾服務、強化民進黨與社會溝通的基礎。

 
賴清德向黨內喊話說,「各位同志,選戰已經結束了,現在,我們要將重心轉往治理國家、扛起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的責任」,期勉各位同仁,與行政、立法部門持續配合,將累積的執政成果,讓更多國人知道,也要持續澄清虛假訊息,避免錯誤的資訊,影響全體國人同胞。


此外,賴清德也在中常會表示,他這幾天啟動為期兩周的環台感恩之旅,向各地競選幹部和支持者們表達謝意,這次選舉仍然有很多不符合社會期望的地方,有待民進黨持續檢討、重新贏回民眾的認同與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民進黨#吳崢#環台感恩之旅#張志豪#王義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9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