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不打緊!民進黨延攬吳崢接新聞部 王義川掌政策會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11

無緣國會不打緊!據了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延攬立委候選人吳崢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執掌政策會。不過後蔡英文時代,「英系」有無可能轉「邁盟」,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專心市政」。

圖/TVBS

 
選舉都選完超過一周,高雄市長陳其邁Threads上專PO,擔任麥克風手時的爆笑片段。

高雄市長陳其邁:「智傑是我的同學,可是我比他英俊一點。」

畢竟高雄順利8席全壘打,陳其邁輔選功不可沒!

 
高雄市長陳其邁:「讓我將妳心兒摘下,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不怕獻醜,是否也要摘下特定派系人士的心呢?因為隨著黨內進入後蔡英文時代,作為英系一分子,陳其邁直接被問,英系轉型為「邁盟」有可能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1/21):「我們是鴨系啦這個黃色小鴨,除了有短暫時間臨危受命,擔任代理黨主席之外,幾乎把所有的精力,全部都放在高雄。」


委婉小心回答畢竟同系立委可不一定樂見。

民進黨立委(英系)蔡易餘:「應該沒有外面說什麼改名,變成『邁盟』,我想陳其邁聽到的話,一定也覺得非常的『莫名其邁(妙)』,事實上我們就等立院的開議,大家會好好的合作。」


民進黨立委(新潮流)賴瑞隆:「不分黨派共同努力來,建設我們的高雄,繁榮台灣,我想也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啦,未來我們一樣,團結在市長的領導之下,大家全力支持中央支持地方。」

 
說的真的很保守,畢竟黨內勢力洗牌ing,順利接棒的賴清德,正在布局民進黨黨務人事,傳不排除納入選舉的「有功人士」!

民進黨立委(2023/11/29):「三票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雖然沒順利搶救自己,但將民進黨政黨票衝到第一名,王義川將接下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而以1.2萬票惜敗的立委候選人吳崢,將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我想我身為民進黨的一份子,當然也希望可以貢獻我的心力,讓黨有更好的表現。」

黨內人士指出賴清德惜才,因此期盼招募年輕人才,自然也把眼光放遠至未來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吳崢#王義川#陳其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26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