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漂亮卸任!蔡英文會垂簾聽政?網笑:她才沒空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2:17
蔡英文成總統卸任史上最漂亮的一任。(圖/胡瑞麒攝)
蔡英文成總統卸任史上最漂亮的一任。(圖/胡瑞麒攝)

2024大選投票結果13日出爐,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蕭美琴勝出,兩人將於今年的5月20日與蔡英文交接。這次選舉也寫下歷史性的一刻,民進黨取得首次連續3任總統選舉勝利,而蔡英文也成為第1位執政8年後,還延續同黨執政權的總統,此結果一出,網友紛紛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蔡英文會垂簾聽政嗎」為題發文提到,蔡英文是中華民國歷史上下台最漂亮的總統,並將這個位子交給同黨的參選人,寫下民選總統第1位做完8年任期還能延續下去的政黨。

 

原PO詢問,之前下台的總統因為貪污、內鬥或支持率過低的原因,導致沒有對下一任指指點點的合理性,但這次蔡英文狀況不同,「是否會變成賴清德一個很重的包袱?」他也舉例說明,「賴清德做一個決定後,蔡英文可能會明示或暗示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鄉民們看完文章後,留言笑道,「不會,大概會逍遙去了」、「英會去當快樂飆仔吧!大家以後路上小心」、「她只想著要開車去玩,還有吃來一客」、「不會,她會天天飆車還有去外國做外交」、「她要去飆車,誰理你」、「她會到處玩當吉祥物跟人拍照」。

更有鄉民直言,「她又不是馬英九」、「她又不是馬英九還是柯媽」、「民進黨沒有這種傳統,不要把國民黨那種宮廷思維套用在綠營」,但也有人認為,以蔡英文的高度是民進黨用來救火的,「以小英的高度,接下來只有在政黨衝突或憲政危機時,出面來喊話做個和事佬吧」、「以蔡現在的高度如果要讓她出動,那肯定民進黨又被敗到要滅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2024大選#民進黨#總統#卸任#包袱#垂簾聽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4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