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21:02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說有掌握狀況,還會調查。


 
記者李作珩:「選舉落幕不過就被發現特別現象,因為在北市內湖五分里774投開票所,開票出來政黨票,中華統一促進黨拿下310票,但是民進黨只有2票。」

類似狀況還包含桃園南埔里894投開票所,民進黨有2票中華統一促進黨414票,可是同一時間賴清德卻在這拿下469票,另外高雄路竹區356投開票所,民眾黨0票司法改革黨139票變成第三大黨,彰化縣0291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282票、時代力量284票、民進黨0票、國民黨1票,高雄明孝里1813投開票所新黨84票、民眾黨2票。

民眾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李嘉濠:「數據檢驗發現至少有10個以上投開票所,有類似情事或是投開票數據異常,懇請中選會應敬速查明。」

 

高雄明孝里長林浤澤:「我去比對了一下所有投票訊息,我想很有可能原因可能是民眾投錯票,因為新黨就在民眾黨的旁邊,這數據是中選會呈現的數據,但是不代表就是有作票。」

就連在地里長也有點疑惑這數字不過強調這數據確實都是現場回報,中選會則說有掌握這情況還在調查,只是全台投開票所陸續被指有狀況還有基隆民眾發現,白色票匭被丟到回收垃圾堆上面封條是新北官印,但按理說這些應該都要交由選務機關保管,使用年限到才能銷毁。

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峰vs.中選會:「中央要求地方怎麼管理,這個票匭跟封條的部分,就是有使用年限的話銷毀。」

被挑開票瑕疵中選會澄清,倒是被指「作票」現在硬起來說已經彙整網路散布的不實影音訊息,移送檢警查辦這包含網紅愛莉莎莎嗎。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檢警依法在偵處中的案件,我們就不便做說明。」


就怕讓民眾失去信心,中選會再上火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中選會#開票#開票所#2024#柯文哲#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