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瘋傳開票作假片 李進勇:若有我辭主委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9:14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不過大選過後,特定陣營的選民和網紅,在社群媒體上散播影片,質疑中選會的選務人員,開票過程有作票嫌疑。中選會今(15)天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澄清網路影片造假,主委李進勇也拿自己職務作為擔保,若有選務人員有作票,他立刻辭職。

圖/民眾提供

 
質疑作票影片:「(1號柯文哲一票),她畫錯了,柯文哲,你們畫賴清德。」

開票現場直接提出質疑,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卻有特定陣營的選民和網紅,指控選務人員開票造假。

質疑作票影片:「柯文哲一票,柯文哲一票。」

 
就是因為類似質疑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層出不窮,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為此要證明清白。

圖/民眾提供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24萬以上的選務工作人員,依法行政清清白白,是有百分之百的絕對信心。」

像是這個喊1號卻畫2號,中選會駁斥畫面有剪接痕跡,還有質疑投票箱底部可輕易拆開,是為了公開檢查投票匭是否清空,讓民眾檢查沒有問題就會封上。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仍然有少數的人士,散播錯假訊息攻擊選務機關,汙衊全國24萬以上的選務工作人員,說他們選舉舞弊說他們作票。」

替選務人員打抱不平,李進勇向特定陣營候選人喊話,若開票過程覺得有不公歡迎提訴訟,還拿自己職務擔保。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只要法院認定任何一位選務工作人員,他有違法舞弊作票的情形存在,我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副主委陳朝建立刻辭職下台。」

圖/TVBS

 
看得出來主委真的很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票#疑似作票#中選會#李進勇#選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