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投票所1現象!妹子首次當選務人員 心累怨:到底來幹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6:27
網友公開投票所情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出爐,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6019萬票成功當選,但卻有不少民眾針對開票過程相當不滿。對此,第一次參與選務人員的網友現身,公開監督開票全程,直言很多民眾蓋錯章、投錯箱,結束後直呼「好累!錢難賺」。

更多新聞:大選落幕「高端合約」還沒公開 衛福部:會再追!明天再聯繫

 

一名網友昨日於Dcard寫下長文,分享首次擔任選務人員感想,上午7時30分左右就到場的她,一路等待開票結束,工時超過12小時。而投票人潮湧現時間點,網友發現,除了早上8時前的大排長龍,下午3時30分也會突然出現一堆人疑似趕回來的民眾。

網友接著公開投票過程,其中最無法理解的,就是有人政黨票選項全蓋、總統票也蓋滿整張,氣得她忍不住抱怨,「這種人為什麼要來投票」、「無效票也在投票率裡,還沒理解但尊重」。不過,網友也發現,許多長輩坐輪椅也要來投票,讓她發自內心的敬佩。 

更多新聞:選舉後留1後遺症!醫曝「政治人物、熱情選民」都中鏢
 

網友分享第一次當選務人員的感想。(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起關注和熱議,無奈表示投廢票其實也是一種選擇、權利,「以前上課老師是這麼說的:你可以投廢票,但不能不投票」、「就算是廢票,至少還可以增加投票率」、「我也當過選務人員,只能說台灣離真正的民主還很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選務人員#監督#開票#感想#投票所#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4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