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冬第二波寒流要來了!台北恐「冷到剩6度」 影響時間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5:51
入冬第二波寒流將於下週來襲,台北市不排除出現6度低溫。(示意圖/TVBS資料照)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今(14)日全台除了東半部、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外,其餘各地皆是多雲時晴又溫暖的好天氣。不過,從下週六(20日)起,東北季風將會增強,同時也會有一波鋒面經過,屆時北部、東北部將轉為濕涼天氣型態,到了下週一(22日)更可能會有一波寒流來襲,台北市不排除會出現6度低溫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在今日稍早發文指出,從最新的歐、美模式分析,21日將會有一股頗具規模的冷空氣南下,會讓天氣呈現變冷的趨勢,且從溫度分布圖中更可發現,台北市不排除出現6度低溫,「數字看起來有點瘋」。

 

下週不排除會有另一波寒流南下,且台北市有機會出現6度低溫。(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醒,由於天氣變化大,故仍存在許多不確定性,建議大家可再多觀察幾天。不過,該粉專也強調,天氣十之八九會變冷,只是還無法完全確定究竟會變得多冷,呼籲民眾們仍要多注意溫度變化狀況。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曾昭誠表示,東北季風將在20日南下,屆時會使北部、東部地區轉為有雨天氣型態,且全台都有望在20日入夜後感受到明顯降溫。根據目前的預報來看,最低溫有機會下探15度,但由於時間還久,故仍存在較大的變化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央氣象局#天氣#變天#東北季風#下雨#寒流#變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1563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