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4張選票失竊「全數尋回」 小偷抓到了!75歲前科男被拘提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01
200多張遭竊的選票已全數尋回。(圖/TVBS)

2024大選昨天落幕,台北市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卻發現逾200張空白總統用餘票遭竊,市選委會今天表示,失竊選票已全數找回,在警方偵辦案情同時也會啟動選務作業流程檢討。

警方昨天獲報,台北市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發生用餘票遭竊,於當晚在投開票所建物5樓圖書室角落找到用餘票的包裝袋,經清點後仍缺少2張選票。

 

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表示,經警方逐層搜索投開票所建物,超過200張失竊用餘票已全數尋回,並送回選委會入庫封存。這些用餘票是沒有發出的空白選票,不影響選舉結果。

選委會指出,昨天投票完畢後,此投開票所選務人員將用餘票包妥置放安全,因忙於開票作業,到開票完畢、清點選票時才發現用餘票遭有心人士攜出,選委會強烈譴責此違法行為。

選委會表示,此投開票所的所有選務人員都負有選票保管責任,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釐清案情並清查竊賊身分,選委會將啟動選務作業流程檢討,待警方調查結果出爐後進一步說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選票#空白選票#2024大選#選票#選委會#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