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1
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言論掀議。(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言論掀議。(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王志安上節目,王志安形容台灣的選舉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造勢活動像演場會,「有歌星、有前面鋪墊,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特別針對「殘疾人士」認為煽情,像是綜藝節目等到「淚點」一到,王志安擺出顫抖的手勢模仿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更多新聞: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 他斷言「這因素」:絕對不可能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患有肌萎症的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圖/TVBS資料畫面)

張志豪表示,支持障礙者平權一向是民進黨核心價值,本黨歷屆提名不分區立委,有曾任智障者家長總會副理事長的陳節如委員、曾任身心障礙聯盟秘書長的王榮璋委員,以及本屆提名國際人權法專家陳俊翰律師。

 
張志豪說,無論在立法行政或與民間合作,民進黨都將持續為障礙者打造健全制度及平等機會而努力,不因單一評論者之影射、片面評價而改變,也期待評論者尊重障礙者平權、尊嚴的發聲;而該節目邀請他國人事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造勢活動站台人士,民進黨對此惡意言論深感不以為然,並予以譴責。

更多新聞: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賀瓏夜夜秀》製作人致歉。(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賀瓏夜夜秀》製作人「霍金」稍早回應,「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因製作上的疏忽,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此段影片,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謝謝各位,也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民進黨#造勢#王局#王志安#央視#調查記者#陳俊翰#不分區#王義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72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