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龍頭埋變數 傳韓批柯「空氣槍」種心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9:2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被國民黨韓國瑜批評是空氣槍,傳出柯文哲對這個說法相當不高興,甚至可能影響到未來立法院長的選舉,不會支持韓國瑜,也讓民眾黨很可能再度分裂投票的說法不脛而走。

圖/TVBS

 
寒冬裡,當暖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貼心提醒天冷要注意身體,不提國會龍頭爭奪紛擾,卻傳出國民黨要角逐院長寶座的韓國瑜,讓他很心寒,進而影響投票意願。

準立委(國)韓國瑜:「柯文哲的這場選舉是空氣槍。」

選前韓國瑜的這句批評,可能埋下院長之爭的變數,有人指出柯文哲至今耿耿於懷,民眾黨八席立委不會把院長票,投給韓國瑜。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當主席聽到這樣的話的時候,他難免會覺得好像跟原本私下講的東西,不是太一致,不過這件事情跟我們現在要走的團進團出,立法院要走國會改革的方向,完全不能夠相提並論。」

強調一碼歸一碼,民眾黨的心之所向,外界猜猜猜,是否重演2020年分裂投票,院長依舊支持民進黨游錫堃,但副院長轉而投給國民黨江啟臣。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是團進團出,柯建銘他現在似乎沒有意識到,民進黨是少數執政,這種用高高在上的,好像以大欺小的這種姿態在發言,其實我們認為是非常不尊重的。」

不只國會席次擴大,成為少數關鍵,民眾黨入黨人數也暴增,選後一周,新增7661位黨員,以31到40歲為主,41到五十歲兩成七其次,21到30歲占19%,多集中在青壯世代。

圖/TVBS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我們現在的支持度是一個兩極化的狀況,你要想辦法去努力的讓自己的短處,能夠提升起來。」

選後反掀入黨潮,民眾黨的決定動見觀瞻,柯韓選舉心結,扯出院長爭奪,只能老話一句,暫把恩怨擺兩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文哲#韓國瑜#選舉#投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