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6:13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TVBS)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王鴻薇今(23)日舉行「糾正錯誤能源政策!藍委推修法讓核電廠延役!」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立法院龍頭之爭,王鴻薇表示,國民黨有機制,一年一次改選黨團總召,會有兩組以上人馬參選,這很正常,是良性競爭 ,不像民進黨萬年黨鞭、萬年總召,這才是違反民主程序。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畫面)

王鴻薇說,國民黨裡有良性競爭是很好的事情,沒有因此影響團結,更向民眾黨喊話「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傳出民眾黨在立院龍頭之爭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投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副院長投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李彥秀說,民眾黨正副院長怎麼推,他們都尊重,也盡力爭取多方支持,民眾黨選擇只能尊重各委員會召委才是關鍵,大家怎麼談,過去政院把立院當立法局,所有法案都是輾壓式,8席立委的民眾黨非常清楚,未來在野怎麼合作成為有監督力道的監督民進黨的在野黨,才符合民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國民黨#民眾黨#江啟臣#柯建銘#立法院#立委#韓江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32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