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3:18
柯文哲與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與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韓國瑜昨天表示,立院需要實現「在野大團結」,江啟臣也答應,若民眾黨願意合作,他願讓出副院長搭檔位置,讓給白營推出人選,讓民進黨感受「六成民意的憤怒」。

 

更多新聞: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回應,近期立法院正副院長怎麼配、合成焦點,「我很好奇,除了政治人物之外,一般人民對這些新聞會有感嗎?」他認為,立院如何改革增進立法品質效率等,才是更重要的。

柯文哲說,他與民眾黨8席不分區立委已明確表態主張,「韓國瑜委員,一方面找江啟臣當副院長,說要雙進雙出,一方面又向民眾黨喊話,說要是願意合作,江啟臣會禮讓。台灣民眾黨不會成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我還是呼籲各黨派進一步凝聚共識,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而已。」最後,柯文哲強調,民眾黨這次要發揮關鍵力量,讓立院成為「人民的立法院」。
 

更多新聞: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立法院#院長#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5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