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江配」進攻立院龍頭!學者讚絕妙好牌 震懾綠、反制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35
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圖/翻攝自韓國瑜、江啟臣臉書)
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圖/翻攝自韓國瑜、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將在2月1日以「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昨(18)日分析,「韓江配」這組絕妙好牌,互補性像是「古龍筆下的陸小鳳與花滿樓」,進可攻、退可守,至少有4策略利基。

鈕則勳昨天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作為新國會第一大黨,先提「韓江配」主動出擊,不僅震懾綠營,也反制了民眾黨先出牌,想藉8席不分區立委以小搏大的企圖;藍也有向白遞出橄欖枝,突顯自己的格局,要是藍白聯盟成局,對綠壓力更大,若白不願合作,到第二輪投票若繼續保持中立「韓江配」也能勝出。

 

更多新聞:新國會龍頭爭霸!藍營祭出「韓江配」應戰 柯文哲發聲了

鈕則勳指出,「韓江配」的成形,顯示國民黨正將戰場轉移到擁有相對優勢的立院,而開始布局新會期,即將上任的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將迫使考量國會新生態;「韓江配」另一個要點是,突顯國民黨中壯世代接班形象,在缺少年輕票的情況,藍營若能在台北市長蔣萬安之外,再強化江啟臣形象,加上國會中的新年輕藍委,開拓選票可能性將更高。

更多新聞: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最後,鈕則勳認為,「韓江的互補就像古龍筆下的陸小鳳與花滿樓!以性格來說,陸小鳳大辣辣的性格明顯,灑脫無框架,但武攻及謀略性極強,確實和韓國瑜相似!而花滿樓心胸闊達、溫文儒雅、心思細膩,武功一樣高強,他不會搶主帥陸小鳳的光彩,更能補陸小鳳的不足且相助他行俠仗義,同時和其搭配更能形成和諧的感覺,就像江啟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江啟臣#立法院#立法院長#選舉#韓江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