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4:08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李彥秀今赴韓國瑜邀請的餐敘,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傳出韓國瑜爭取立法院長,找來立委江啟臣「韓江配」,卻引發同樣有意爭取正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不滿,李彥秀表示,基層聽到很多對於藍白是否合作的意見,黨內聽到彼此之間如果有機會多做溝通,如果是民主機制選擇正副院長,一定要團結,選舉結果無論如何還是一定要團結。

 

韓江配成形。(圖/江啟臣臉書)

至於新會期是否角逐黨團總召?李彥秀說,目前還沒想到這問題,黨內等下周一都見完面、做溝通後,看還有哪些人選要參加。黨的戰力非常重要,尤其這次委員會席次會增加很多,黨團戰力也是要足夠,才會符合基層對於國民黨在立院為最大在野黨的期待,戰力要足夠,國民黨這次能夠當選,包括排出來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可以看得到戰力足夠,但未來議事運作如何能夠符合外界期待,這是提早要培養默契,這是下周一見面的最重要原因。

李彥秀也讚,江啟臣非常穩重,身為國會正副院長,會常常接待外賓,以江過去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以及到各國參訪,跟各國議員非常熟悉,韓國瑜說自己是有創意的人加上江是穩重的人,這樣的搭配當然不錯,符合外界對於國民黨提出的正副院長人選期待,至於其他包括傅崐萁,傅的經歷也非常完整,但彼此在黨內做溝通,不論是共推,或是民主機制結果一定要團結。相信每個委員都不會排除見任何人,不論誰約,有機會多見面溝通,因為彼此未來在議事運作會常常見面碰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韓國瑜#立法院#江啟臣#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1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