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易餘問「為什麼我這麼胖?」蔡英文4字神回 網笑翻:總統下令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41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自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後,掀起一股Threads熱潮,不少政治人物相繼開通帳號,與網友們幽默互動吸引年輕族群關注。當選嘉義縣第1選區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8日在Threads發文感慨「為什麼我這麼胖?」引發網友熱議,還意外釣出總統蔡英文「神回應」,讓大家看後紛紛笑翻。

總統蔡英文在貼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threads)

 
更多新聞: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蔡易餘在Threads發文「為什麼我這麼胖?」,掀起網友們熱絡留言,「委員要公布嘉義美食清單才不愧對體重」、「委員請公佈你的一日菜單」、「阿嬤養的」、「委員你不是胖,是圓,這樣有比較好嗎?」「是不是該祭出黨紀了」、「應該是名字的關係,你天生容易多出點什麼(易餘)」。

此外,該文還釣出總統蔡英文在下方親自回應「要多運動。」短短4字立刻引來上萬網友朝聖,「我貓英又說話囉!別偷懶啊」、「期待520之後,小英成立1450愛運動俱樂部!首位會員是蔡委員」、「總統下令了!笑死我」、「這是總統級勸瘦」、「總統妳要鞭策他啦!可以順便錄個有聲語音鞭策我們嗎」,蔡易餘也幽默回應「報告總統,遵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易餘#Threads#蔡英文#減肥#運動#threads#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