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監察院檢討報告可悲 黃國昌揭數據:每年還花逾10億納稅錢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35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圖/TVBS)

監察院昨(18)日公布112年度檢討報告,並公布調查成果共計317案等等數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就直言,「看了一下新聞稿,只覺得非常可悲」,黃國昌指出核派調查案件計317案,扣除正副院長,等於其餘27個監委一個人平均一個月調查不到1案,「這種單位每年花納稅錢超過10億,是在開什麼玩笑?」

黃國昌透露,有許多媒體詢問如何看待昨天監察院所召開的年度檢討報告,他聽完著實嚇一跳,因為去年底的「經驗」,讓許多到監察院抗議的朋友以為這個單位根本沒有在運作,沒想到竟然還會「檢討」,但看了一下新聞稿,只覺得非常可悲。

 

監察院長陳菊。(圖/翻攝自陳菊FB)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他狠酸,先不論監察院長陳菊不僅出入富商招待所、違法去高雄輔選時還帶著立法院專供酒,怎麼好意思說「就任後嚴謹自持,堅守職責」?

 
黃國昌嗆監察院何時要查賴清德財產申報爭議。(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另外,黃國昌指出,由監察院自己公布的數據,「核派調查案件」計317案,扣除正副院長,其餘27個監委一個人平均一個月調查不到1案,「這種單位每年花納稅錢超過10億,是在開什麼玩笑?」並稱若監察院真心要檢討,「就請監察院先回答,賴清德(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財產申報不實,到底什麼時候要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監察院#納稅錢#陳菊#賴清德#黃國昌#民眾黨#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40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