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測明登場!蔡英文曬「總統級好運貓貓」 祝考生應考順利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24
蔡英文曬貓圖祝福學測考生。(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蔡英文曬貓圖祝福學測考生。(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週六(20日)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日,共有12萬名考生。總統蔡英文今(19)日也曬出貓女兒「蔡想想」的「好運貓貓」圖,祝福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更多新聞:賴清德不忍了!520上任前突「開嗆」蔡英文 總統親回應

 

大學學測將至,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出圖文,可見影像中,「蔡想想」的頭上寫著「恭喜你被學測好運貓貓造訪」;蔡英文說,歡迎轉圖為考生朋友加油打氣。

蔡英文也表示,「我要提醒考生們可以先暫時收起手機,考前衝刺一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最後,她祝福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更多新聞:新國會龍頭爭霸!藍營祭出「韓江配」應戰 柯文哲發聲了
 

網友在貼文留言,「有蔡想想的加持,一定能考運亨通」、「請問轉發能換貓貓嗎?我覺得貓貓比祝福重要欸」、「祝福考一次就上,不要考到第三次」、「可愛好運貓,喵喵喵」。

也有人留言,「大學學測是很重要的,考好了還有機會進到政府演戲呢」、「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以後論文記得得公開,別封存30年哦」、「都是考試,沒有那麼多怕的,平常不努力,現在有貓貓祝願有什麼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測#蔡英文#好運貓貓#考試#考生#蔡想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