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9:27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圖/TVBS

 
感恩餐會桃園站朱立倫、侯友宜同框出現,總統大局沒實現,但桃園六席立委全上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張善政市長的立委不是6位,是54位,就是桃園有事,就是這54位立委的事情。」

一旁侯友宜也很感謝,畢竟桃園給了他不少溫暖。

 
新北市長侯友宜:「除了善政市長的領軍以外,特別看到我們議長每一場造勢每一場規劃,非常有步驟掌兵符。」

圖/TVBS

桃竹竹苗立委選得好,但緊接而來還有立院龍頭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也很謝謝傅崐萁委員以大局為重,這個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個目標,至於外界傳言的其他的事情都沒有。」

半路殺出個傅咬金已搞定,但院長到底是誰也還不能100%確定,黨中央當然得嚴防各種萬一。

記者莊鎧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下亮票軍令狀之外,也實際要求黨團成員組成臨時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監票之外也要防止有任何「技術性跑票意外」。」

畢竟跑票狀況滿滿先例,四年前立法院長選舉國民黨推「賴士葆」卻有人投成「賴品妤」,名字太像或許還能硬說過去,但...

圖/TVBS

 
記者:「泛藍陣營共有39席,但提名的院長副院長卻都只有36票,明顯至少三人跑票。」

立委(國)賴士葆:「我投副院長的時候還有人請假,黨團幹部還同意,不可思議啊。」

從大喇喇跑票到各種理由請假都有,而這回藍喊技術性亮票民進黨先前也早已玩過,除了一般選舉,立法院內也是各種驚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選舉#朱立倫#國民黨#立院#亮票#跑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