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3:46
柯志恩曬與郭正亮合影。(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此前,郭正亮22日在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中表示,「侯柯配」若不成,柯有可能轉向找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而侯友宜可能選擇找柯志恩;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由於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交情不錯,恐怕難以拒絕要求。

 

更多新聞:綠委稱「藍白想要置對方於死」 游淑慧:又在見縫插針

最終是「柯盈配」與「侯康配」領表登記。(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23日回應,「沒這種機會,也沒這種事」、「雖然姓柯,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那麼愛哭好不好」,並酸郭正亮在解讀女人心的部分,隨便聽一聽就好。前藍委陳學聖23日也透露,他當天上午碰到柯志恩也有關心有沒有哭?柯志恩向他表示,「我是屏東潮州柯,不是新竹柯,此柯非彼柯。我從來沒哭過,只會讓別人哭,包括我的學生」。

 
更多新聞:國民黨難突破「年輕票障礙」? 郭正亮獻侯康2策攻略

23日受訪被問及柯志恩有無哭,朱立倫先答:「不會啦」。(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今天在臉書曬出與郭正亮的合照,並打趣寫道:「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我向來不太記仇,不過也請亮哥下次好好分析國內外時事即可,女人的心理分析就讓專業的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侯康配#柯盈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柯志恩#郭正亮#朱立倫#立委選舉#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241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