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黃主任被拱當辦公室主任 郭昱晴笑:有問他要不要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3:51

新國會將於2月1日登場,民進黨不分區排名12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將首度進軍政壇,先前網友狂鼓吹辦公室主任可以找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出任。對此,郭昱晴今日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表示,有馬上跟對方講,「你有看到嗎?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笑稱就是很可愛的議題,人選還在尋找當中。

網友建議郭昱晴找「黃主任」葉民志出任辦公室主任。(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民進黨今日舉行新科立委共識營,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親自出席,聽取新科立委各方意見並致詞。而郭昱晴稍早到場,受訪時表示,剛剛送小孩上學趕過來,有點搞不清楚是哪一棟,盡量努力,還在學習,政治新鮮人要學習的地方很多。

當被問到不少網友建議由她昔日在《麻辣鮮師》中的搭檔「黃主任」葉民志出任辦公室主任,郭昱晴笑回,就是很可愛的議題,「我馬上有跟他講,你有看到嗎?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開玩笑啦,就是很可愛」,辦公室主任人選目前還在尋找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郭昱晴#民進黨#民進黨新科立委#賴清德#立法院#黃主任#麻辣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3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