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04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民眾黨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只要再散布假訊息,台灣民眾黨現在會正式的成立相關的律師團,直接針對這些假訊息,我們會直接提告。」

不再容忍假訊息要以訟止謗,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對外砲火全開,帶著民眾黨反擊各種攻擊,但黨內卻有聲音要她先面對這個問題。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不分區是對於政黨的支持,一票一票投出來的,他必須服從黨的指揮領導,黃珊珊到底有沒有退出黨籍這件事情。」

 
質疑黃珊珊當了不分區卻有雙重黨籍,這樣對選民怎麼說得過去,尤其現在黨內出現檢討敗選的聲音,操盤的黃珊珊就首先被點名,再來就是柯文哲過去主政的台北市,這次開出的成績不如預期,傳出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也提出辭呈。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當選之後立委的要務在身,目前首要的重心會擺在國會,當然在選後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組織上的重整,包括在立委責任區上面,會做通盤的考量。」

黨中央澄清是因為立委身分無法兼顧,再加上組織要調整因此有了人事變動,但民眾黨現在不只要推內部重整,還要思考為什麼民調會失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哪個地方失準,我們要做很多的檢討,自己黨裡面成立一個民調中心。」

不排除比照藍綠成立民調中心,柯文哲也點出敗選有這個原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在用銅板和鈔票,那個已經太落後國家。」

說不在籍投票才能真正反映選民的心,民眾黨選後列出檢討報告,要找出敗選的主因,但光是人事布局就有不少雜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總統大選#敗選原因#民調失準#民調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