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3:56
柯文哲明(21)日安排「 阿北小草見面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明(21)日安排「 阿北小草見面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大選落敗,預計明(21)日安排一場「 阿北小草見面會」,向各位支持者致謝,由於爆出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鬧失蹤,所以柯文哲也特地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柯文哲12日晚間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臉書表示,明日將安排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管是掃街時或許曾揮過手、麥克風手打過招呼,還是在網路直播上交流意見,「在許多地方,我有幸與各位拍照。在活動中,我們或許擊過掌、握過手,又或許,只是眼神交會過....這一切,我們都十分珍惜」,柯文哲也希望藉由這場活動,能有機會當面謝謝每一位支持者。

柯文哲明日將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柯文哲表示,也很期待小草們日益茁壯,成為獨立思考、明辨是非、不受假訊息擾動,找到興趣與志業,努力自我實現,做到在不同領域中最好的自己,成為未來國家的優秀公民,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國家的力量在於國民全體,我們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另外,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柯文哲也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並承諾也會加強宣導,讓父母不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凱道#基隆#造勢#選前之夜#小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6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