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0:36
陳佩琪與柯文哲。(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與柯文哲。(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圖/胡瑞麒攝)

 
陳佩琪臉書發聲,酸國民黨提的整合方式奇奇怪怪,會讓人懷疑這些人居心叵測,如此簡單的訴求卻搞出如此複雜的方法,「先生說被騙一次,不想再被騙第二次了」,且若是柯當副手,只有極少數柯粉才會接受,結果就是雙雙一起沉淪,「選輸了,他們還有民代立委縣市首長,但民眾黨只會輸到什麼都不剩。」

更多新聞: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陳佩琪痛批,國民黨當時口口聲聲所說的要在野整合, 根本不是以政黨輪替為最大目標, 而是以只能當正的,且絕對不退讓當前提,然後左拐右騙、硬凹柯當副手,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拖垮民眾黨,讓藍營能維持最大在野黨的地位。

 
陳佩琪批國民黨只想硬凹柯當副的, 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郭台銘低調回台了 為「這件事」現身板橋

陳佩琪表示,選後結果柯是第三名,但在野整合一對一的PK賽時,柯沒有輸,民調沒有造假,他是在野候選人中準備最好、最久、 最充實的候選人,只是最後各自代表自己的黨出去選舉,只有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沒有這些,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陳佩琪#國民黨#藍白合#民調#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