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衝柯文哲造勢失蹤?民眾黨批造謠:因好奇短暫停留就返家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6:23
柯文哲12日晚間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圖/胡瑞麒攝)

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澄清,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由於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該生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

戴立安爆小五童失蹤,竟是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圖/胡瑞麒攝)

 
李頂立表示,針對外傳一名基隆小朋友於1/10與家長失聯一事和柯文哲造勢有關,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同學的下車點也在市區會場周遭,因當天人多好奇走近,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他指出,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此等言論未經查證便惡意連結,更在節目、社群上不負責任的渲染,甚至錯置時間、錯置地點,衍伸成五花八門的說故事比賽,民眾黨強力譴責。
 

更多新聞: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同時他也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負起責任,在指導調查局新成立的認知戰中心,對境外特定網路平台查核的同時,針對國內近期連續有系統的認知作戰,以污名化青年參政權利為目的,錯假訊息攻擊民眾黨為手段,行政院與相關單位該有積極作為,以昭公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選前夜#造勢#戴立安#基隆#小五童#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7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