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3
王志安因在《賀瓏夜夜秀》調侃殘障人士慘遭炎上。(圖/翻攝自王局志安X)
王志安因在《賀瓏夜夜秀》調侃殘障人士慘遭炎上。(圖/翻攝自王局志安X)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更多新聞:爬山出意外!女星忍劇痛8天求醫驚是「骨裂」 打石膏傷勢曝

 
 
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調侃殘障人士變成民進黨的造勢手段。(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23)日斥責王志安,表示支持障礙者平權一向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無論在立法行政或民間合作,民進黨都將持續為障礙者打造健全制度及平等機會而努力,不會因單一評論者之影射即片面評價而改變,也期待評論者尊重障礙者平權、尊嚴的發聲。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王志安發文反擊。(圖/翻攝自王局志安X)

 
然而,縱使遭網民撻伐、民進黨譴責,王志安仍堅信這是一種造勢手法,反駁說:「把殘障人士當競選工具,弄到造勢晚會,又是音樂又是煽情,這叫重視殘障人士?」質疑若真的重視殘障人士,指稱將陳俊翰律師列為不分區第16名才叫做秀。而他認為最惡劣的是,「一個執政黨的發言人,竟然對一個綜藝節目的言論斷章取義施以壓力,哪有一點民主政黨虛懷若谷的樣子?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更多新聞: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患有肌萎症。(圖/TVBS資料照)

王志安繼續抨擊民進黨說,「我覺得你們如果真胸懷擔當,不要仗著執政地位對節目組去施壓,嚇得夜夜秀趕緊出來澄清道歉。畢竟我被封殺了至少目前還是去臺灣,可夜夜秀要是被封殺了,他們可是哪也去不了了」,此外,他還對民進黨提出採訪,揚言讓大見證誰才是在消費殘障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志安#大陸記者#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人士#民進黨#張志豪#反駁#造勢手段#Albee道歉#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