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09:59
胡瓜的緋聞傳出一度惹怒丁柔安。(圖/黃城碩攝)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她和其中一位「寶馬男」黏TT看電影,不時觀察週遭,非常呵護這段關係,而這位「寶馬男」的身分被起底,就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電商品牌「大成小館」的CEO江大成。熊霓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熊爸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蘿莉塔爆料「綠茶婊」行徑釣出當事人!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

 

徐薇的兒子江大成日前被拍到和熊霓約會。(圖/翻攝自熊霓IG、江大成IG)

熊爸認為女兒單純就是跟朋友看電影,目前熊霓專注衝刺事業,還沒實際見過江大成。根據《ETtoday》報導,熊爸表示過往女兒有男友一定會告訴他,「看過(江大成)電視上的樣子,本人沒看過,熊霓朋友很多,我認為是八字沒一撇,跟誰吃飯看電影,至少她沒跟我確定什麼事情,她跟男生都麻吉,摟腰沒什麼,現在社會跟我們以前不太一樣,手牽手也沒什麼,至少他們沒有抱起來親,她也沒說在交往。過往她交男友,都會先跟我講。」

 

熊霓的感情世界不斷浮上檯面,熊爸也談起當初女兒跟胡瓜的緋聞的看法,藉此幫女兒澄清,「因為她被傳胡瓜,好像介入人家家庭,我們也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每次拍到都不是她跟瓜哥,我覺得OK,就算寫這樣也沒差,不然每次都好像有怎麼樣,但我認為好新聞壞新聞都是新聞,事實上來講就不是瓜哥,大家就去拍嘛!事實證明她跟瓜哥沒有很好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徐薇#丁柔安#熊爸#江大成#熊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8

0.2284